Cindy

随心所欲👀

俱乐部那些事

 在这里表达一下心声吧。今天照常去俱乐部骑马,中间有别的教练给马打圈,一个称为x教另一个称为h教吧,当然场地里还有我的教练w教,其中有一个打圈的小马是新来的才3岁,是w教一手带的(小马才刚开始调教,什么都不懂呢),小家伙啥都不会,没有那么听话,动力一直不足,x教就打了几鞭子,小家伙都少有些敏感,直尥蹶子。w教看到了就站到x教身边一直看小家伙,w教是h教师父;h教看出来了便打趣道:w教心疼自家孩子轻点打,别打坏了。w教便在旁边附和着。

          我当时真没觉得有啥,驯马挺正常的,用马鞭最为辅助教具。回来听我妈说了一遍,又先发来想。我教练w教一直教我用声音或者用脚给动力,马鞭从来都是吓唬他们。

           细想想从小到大从美术到马术我的老师和教练都很好,就像命中注定的一样。美术老师也就是老头咱先不提,以前讲过;w教上课其实都挺风趣,会和我聊天,给我讲解动作(当然这条其他教练都一样),但是别的教练都多少有些严厉,女教练也是;h教就是w教徒弟也就是我师兄,他和w教性格一样,跟他们在一起真的真的很舒服!

            我还想说!马匹福利很重要!我之前俱乐部,马匹个个都瘦露骨头!现在的俱乐部,马匹一个个肥嘟嘟的,肚子圆滚滚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