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随心所欲👀

DAY 1邂逅那天的浪漫

    见字如晤,展信舒颜。

可以说我回到lof是因为山山的予取予求,看到4周年真的不禁感叹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回想第一次看山山的文应该是在21年陪伴我从中考到现在的高二。上高中开始住校每周周六回家最期待的就是看到山山的更文,每天12点多从自习室回来躺到床上就开始回忆一章章的情节。我只能说我真的太太太喜欢山山的文了无论是哪个角色的塑造都是无比清晰各有各的闪光点,让我实在是无法自拔。我是一个e人中的超i人,对外的表达少之又少可以说我就堪堪写了1.2条长评但是每章我都有好好看!虐的地方好好哭!

但是明天就要继续回到学校参加集训无法坚持30天但是我真的好爱好爱太太!@与山 

评论(4)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